宣教小組會議

        本中會「二十一世紀宣教方案議題」專研小組第一次會議已於1月23日假中村教會召開,由議長高天惠牧師主持參與會議的有,陳玉蘭牧師、蔡茂已牧師、陳永明牧師、李耀光牧師、賴約翰長老、賴朝財教師、蔡愛蓮傳道師、涂美惠傳道師、何秀珍部長、童俊花傳道師、左金男傳道師、童春發院長、許松牧師、王德成牧師、林建二牧師、江如菊牧師。整個議題在總會的宣教架構提出廣範建設性的意見,為了能從檢視回顧排灣中會過去的宣教,以及探討現今宣教的困境與瓶頸,使之更有具體的方案,與為周延宣教問題的探討而決議於3月30-31日(地點:尚未定)舉行排中傳道人與長執的宣教會議,就八大議題作專題與回應─
1.新眼光─賴朝財教師: 回應─何秀珍部長
2.社區宣教─蔡愛蓮傳道師;回應─林玉如長老 
3.福音本色化─高天惠牧師;回應─依誕傳道師
4.禮拜更新─高天惠牧師;回應─陳梅香長老
5.宗教教育─涂美惠傳道師;回應─童俊花傳道師
6.人才培訓─許松牧師;回應─童春發院長
7.E世代宣教─賴約翰長老;回應─陸夙珍姐妹
8.都市宣教─左金男傳道; 回應─何主恩牧師
其次為統整與制定議題相關方案,組成由林建二牧師為召集人的五人小組,期盼對會議的主題更有詳盡的規畫。為了解教會信徒與一般社會對宣教的意義概念與實況反省,將由左金男傳道師設計田野調查表,分發到教會與由賴長老建置於網站網路調查。本小組會議將續於中會會議2月23日結束後的當晚續召開第二次會議。(賴約翰長老報導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