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屆中會會議                                第37屆中會會議2001年2月22-23日於古華長老教會舉行。

第36、37屆新(左:周華南牧師)舊(右:高天惠牧師)任議長交接與就任,總會議長李福全牧師於中監交。《圖:扶路客   文:賴約翰》

         開會禮拜中,排中首任女性議長高天惠牧師以馬可福音六章30-34節『以神的慈心經營上帝國』分享與勉勵參與的正議員與參議員。會中特別表揚了三地門教會、玉泉教會、馬兒教會均能按時繳交中會負擔金,並且中會經濟拮倨時給予協助,使在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中中會事工得以順利進行;之後也頒發了松年大學排灣族分校校長林建二牧師的任命書,在已有122名的松年大學學生中,期盼更蒸蒸日上;其次本中會第36屆中委高天惠議長與中委們的重視與前瞻性的眼光,積極的配合總會性資訊事工推展,而成立建置了本中會網站,新任議長也是本網站召集人周華南牧師帶領全體獻上成立網站與縣議會議員林玉如長老奉獻一部全套電腦予中會之感恩禱告,願上帝祝福與使用本中會網站小組人員的事奉,服務教會與使福音與文化遠播世界;會議結束前總會議長李福全牧師、玉山神學院院長童春發牧師、原宣幹事許松牧師等亦分別致詞勉勵。

         我們祈禱第37屆的中委和所有各部會幹部們在新任議長周華南牧師的共同團隊經營事奉上帝與教會,使本中會達成總會「營造共同體落實上帝國」的總目標。

《圖:扶路客 /文:賴約翰》

第37屆中會會議場─古華教會

議長高天惠牧師(左一)頒獎玉泉教會(左二、)三地門教會(右二)、馬兒教會(右一)均能按時繳交中會負擔金。

開會禮拜獻詩的山光教會聖歌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