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教會與社會心靈淨化研討會暨長老聯誼會聯誼

文  攝 ─   賴約翰(滋膏)

  開會禮拜照片 參會長老照片 活動掠影

會長卜功長老勉勵與會長老能有美好的人生

        本中會長老聯誼會3月10日在建築物上最有排灣文化情懷的三地門基督長老教會舉行,參加教會數共有32間96位長老。開會禮拜會長卜功長老以約翰福音十二章24~25節「人生的美」為題分享人生應常使別人得益處、服務社會、為主而活,方能有美好的人生勉勵大家。會中並表揚了瑪家鄉林玉如議員(中村教會長老)奉獻本中會一部網路電腦,以及三地門鄉包金蓮議員(三地門長老教會姐妹)連續二年對本會活動大力支持,撥經費贊助本會活動。之後在司會胡錦章長老的主持下為使大家更熟悉,每間教會一一到台前作介紹並拍照做為本網站之紀念資料。本次活動討論了第37屆中會會議委議的「各教會感恩節奉獻分配案」,以達到本中會所有傳道人都能享有感恩節禮金的美好美意,

但由於在中會會計收取各教會感恩節奉獻的繁鎖與額外事務負擔以及各教會的比例實施分攤方示均不同,因而達成鼓勵各教會感恩節中以適當的比例分享與傳道人之共識。選舉在中委會的監選下順利選出了2001年的本會會長及幹部。新任會長曾任本中會首任以長老職議長的胡錦章長老,在閉會禮拜中,期許自己在過去本會會長賴約翰長老及卜功長老奠定的基礎下,續拓展本會會務。而全程參與本活動的議長周華南牧師主持閉會禮拜中,肯定長老們參與聯誼會的熱忱,並勉勵大家身為教會治理教會的長老們要如芥菜種在教會與社會都能有美好的信仰果實。中委會並有蔡茂已牧師以及協助本會工作的中會幹事陳玉蘭牧師及助理幹事瑞美傳道,使本日活動順利舉行,散會時每人還贈得包金蓮議員所致贈的禮品,在近落日餘揮各奔回排灣族的每個角落,期盼回到各教會各自職場,為上帝的國度,立下美好的腳跡。

2001年新任會長胡錦章長老

2001年長老聯誼會新任幹部名單

顧問:卜功 (三地門)  會長:胡錦章(瑪家)   副會長:古英勇(石門)  委員:賴約翰(平和)  林美珠(大同)  何秋治(涼山)  謝坤堂(春日) 童春輝(水門)  池金發(佳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