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蹟恩典
    
   

/ 傅梅娟傳道 / 金天恩師丈
     

        十年前生下第一胎之後,我的肚子再也沒有任何的動靜,常常有親友問我妳只要生一胎嗎?我只有苦笑以對。他們並不知道我是多麼渴望能為「懷寧」(我的大女兒)添個妹妹或弟弟。我的大女兒也是很期待能有弟妹相伴,一年又過一年,卻始終沒有下文,外子雖然口說一個孩子也沒關係,但我知道他也很希望能再添個孩子。每次回娘家或婆家,面對雙方老人家沉重的關心,造成我無形的壓力,我對他們的關心常以;「我們真的有在努力做人」來調侃我自己。每到深夜我們一家三口,常在一起向神舉目仰望,能垂聽我們的禱告,求神再賜給我們寶貝的新生命。
        整整九年的等待,直到有一天早上起床,上帝在我身上動工了,在去母校【玉山神學院】參加六十週年校慶回家後,我驚覺到我的生理有一種似曾有過的變化,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從藥局買驗孕試劑,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此刻正是我心情的寫照,我驚喜的不敢相信,上帝真的應允了我的禱告,我懷孕了,上帝在我身上行神蹟,賜給我最美好的禮物,還有什麼比這個禮物還要美好、還要珍貴。我感動的哭了,我禱告向神感謝。當晚我們一家三口同心感謝神的恩典。
        難得外子星期日有假日,12月16日星期六就在教會(和平教會)過夜,12月17日星期日清晨5點起來如廁,如廁後不斷有分泌物流出,驚覺我破羊水,我要生了,可是我的小孩才七個月而已,我要生早產兒,我感到驚慌趕緊叫醒外子,飛車至屏東基督教醫院就醫,在醫生診斷評估後,要我剖腹生產,我很害怕,我怕因為我有高血壓的病史,我怕小孩還沒有完全健全,我腦筋一片空白,就在此時「傅梅珠傳道」來電,想必是外子打電話通知的,傅傳道對我說:「上帝賜給我們的,必定是美好的,我們當仰望依靠祂」。對就是這一句話,我突然驚醒過來,我對自己說:「我仰望神的信心呢?」我邀外子及大女兒一起禱告,讓神幫助我們慌亂的心,拾起對上帝依靠的信心。心想:「一定是神覺得我們等這奇妙恩典九年夠久了,所以才讓我的孩子提早出來,並選擇在聖誕節前出生,為要見證神的奇妙恩典」。
        神的愛真的很奇妙,在我剖腹生產見到我孩子時,我再一次感動神的愛,我的孩子一出娘胎,其哭聲是多麼的響亮有力,我就知道神又一次讓我經歷了祂奇妙的恩典,各位看看相片中的孩子【懷安】,這位就是神賜給我們一家最美好的禮物。
        你是否正在處於徬徨、失落?你是否還不認識救主是誰?你是否正碰到人生的低潮?我切切的告訴你們,我經歷過神的恩典,只有上帝是唯一的真神,傾聽禱告的神,永不離棄、始終如一忠心的朋友。來吧!相信祂,並跟隨祂,讓你的生命找到永遠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