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灣中會

賴光雄牧師盡程退修(右圖退修致感恩詞)
賴光雄牧師,身職傳教師歷44年,於2000年2月28日於泰武長老教會由排灣中會中委主禮盡程退休感恩禮拜。
姓  名 賴光雄
住  址 屏東縣泰武鄉平和村68號
郵  區 921
電  話 08-7850333

賴光雄牧師任傳道師,歷經初期在異鄉披荊嶄棘、無親無故,倍受體膚筋骨之勞苦最艱辛的開拓傳道,之後駐堂牧會,曾任早期南部大會高雄中會山地部之幹部、分立後之排灣中會幹部並任過議長職、以及長老教會總會之委員....服務共歷43年6個月,現年65歲。今天於泰武長老教會之盡程退休感恩禮拜,由排灣中會之中會議長高天惠牧師、書記王德成牧師、中委林建二牧師等主持。泰武雖位於深山,前來參與祝賀獻詩的排灣中會教會與信徒相當熱絡,教會有馬兒教會、達來教會、佳義教會、武潭教會、平和教會等詩班,把泰武教會裡裡外外座無虛席,約有200多人參加。可謂祝賀歌聲遍滿泰武部落,主理證道的林建二牧師以聖經提摩太後書四章7~8節,「當跑的路我已跑盡」為題勉勵賴牧師,此外尚有長老教會總會、高雄中會中委、台中中會中委..等致意賀電。滋膏長老於午宴中代表家屬向泰武教會及參與的表謝意,家族並合唱表達致深的謝意。圖為賴牧師於會中分享退休感言,述到披荊斬棘,舉目無親的在異地傳基督福音令人感動不已,於旁的為同甘共苦的賴師母。 (本資料引自平和教會─比悠瑪部落網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