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簡文

【歡迎賜圖文,圖文電子檔寄本站網管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布農族林正輝牧師受獎
        布農族的林正輝牧師(圖上)於花蓮縣卓溪鄉太平基督長老教會牧會,日前於原住民族文化園區榮獲受頒行政院衛生署推行戒酒工作全國優良志工獎。林牧師說:現時代價值觀和生活方式之異,瓦解了原住民傳統喝酒的實質意義。在部落裡知識分子公務人員或教育人員常以酒作活動助興媒介或活動成果後的慰賞,喝的東倒西歪,對部落族人與學生作了最不良示範,不少家庭因喝酒而影響生活品質,尤期部落年青人得病或意外事件都與酒有關係。
        林牧師向政府申請專案計畫,在申請的35個單位錄取12個單位中受補助經費最少之唯一教會單位,以及推展當中別人對教會在酒方面尚未先做好反省的批評之挫折感無力感,但仍因上帝愛並沒有讓他退縮與消落對部落族人關懷生命靈魂的熱忱,與太平教會同工透過鄉公所、衛生所、分局、各教會等藉預防性教育與個案輔導平時落實的實質推展,而受到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的肯定與推薦受獎。林牧師受獎謙虛表示:「這原本是我身為牧者關懷生命靈魂應該做的工作不足以為傲,應該給基層醫療工作人員更多獎勵與鼓勵。」    ●採訪 / 攝影:賴約翰 2006/10/20


        監獄詩歌佈道事奉
        比悠瑪教會十幾年來的監獄事奉工作,帶來監所朋友們的安慰和激勵,甚而因此相信主耶穌,帶給他們屬靈的新生命。參予事奉的弟兄姊妹因著信仰的關懷,放下了自己的工作,做得人如魚的工作,也享受其中事奉甘甜。圖(請點圖放大)為傅梅花牧師與詩班的弟兄姊妹前往屏東監獄前於教會前留影。
      ●文:賴約翰 、攝影:黃信義   2006/10/27


        首次來教會禮拜
          鄰鄉之萬巒鄉人林乾元蔡秀美夫婦全家(圖上)在本部落村長孔德興(教會長老)的邀請,參加了主日禮拜由青年團契主辦的音樂敬拜特別聚會,從中分享青年演唱詩歌,感受教會詩歌敬拜主的方式,給予全家不一樣的心靈分享。比悠瑪教會由衷的歡迎與願主祝福。左 一為比悠瑪教會傅梅花牧師。
       ●文:賴約翰 、攝影:黃信義   2006/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