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灣中會與宣教

◎文 /  陳玉蘭(中會幹事) 

             圖/ 賴約翰

        首八月的事工,自新好男人的表揚,接兩天的宣教大會及總會成立五十禧年的慶祝大會,到縮成一天的秋季會議;給人緊迫、忙碌的時段。卅八屆幹部的誕生,給予中會再往前拓展的氣象:議長-楓林教會王德成牧師,副議長-士文教會陳天財牧師,書記內獅教會-徐玉男牧師,副書記-大同教會李耀光牧師,中委牧師-排灣教會高天惠牧師、德文教會曾明標牧師、相助教會何弘武牧師、龍山教會郭明輝牧師、東源教會森建立牧師;中委長老-三地門教會劉 庭長老、萬安教會張正男長老、南世教會洪榮祿長老、鳳原教會詹艷艷長老;總委長老-涼山教會何秋治長老;中會會計-平山教會唐建生長老。期待這一任新出爐的中會幹部,能繼續承擔宣教事工的職責。

本中會婦女事工部表揚新好男人

        猶記在來義國民中學所提的策略行動,分別有個人、教會、中會的方向中,能實際落實是大家所希望的目標和心願。每一次的事工與活動,幕後的準備、打點,及幕前的應對實戰,每一項每一處都需全力以赴,特別感激所有參與的同工、
  

 

 教會兄姊,看見排中共聚的影像,深覺排中仍是有希望的,仍有實力挑戰未來,共創歷史。
     

宣教會議分組研討諸多興革意見

        謝謝在總會成五十禧年感恩禮拜中,代表中會獻詩的達來教會及舞蹈的文樂教會、望嘉教會,也感激平山、大同、屏原教會負責屏東體育場的善後清潔工作。謝謝佳義教會對中會的事工支持,秋季會議中提供場地、晚餐,減輕了中會的負擔,不只如此,謝謝為中會事工默默在背後參與支持、代禱的同工們,上帝必賜福那右手做善事而不讓左手知道的人,經驗這一連串的事工,更感到團隊服事的可貴,但儘管再努力是有許多的不足和缺憾,祈求神的再憐恤和賜予新機會。

宣教會議禱告神的引領與祝福

       排灣中會是排中屬下七十間教會的中會,中會的成敗興衰與眾同工眾教會眾弟兄姊妹相息,目前中會落在經濟危困,經費短絀的情境,各教會負擔金難收齊,支領中會謝禮的同工陷入待哺的實況並非今日才有,賴朝財牧師的五餅二魚,實予中會生機,這樣的機會、安慰扶持,祈神福杯成就。宣教之光的點燃願不是只停留在宣大會,這一燭光願點燃各教會、各社區、各聚落的冷潮孤寂點。

 

        

賴朝財牧師的五餅二魚,實予中會生機。

      排中宣教大會之近程目標為四年,一年已近尾聲中,完成了宣教大會後,緊接的這兩年(2002~2003年)為中會各教會的落實方案期,對內的靈命更新,對外的心靈重建,真的祈求上帝恩手帶領我們落實新眼光讀經、社區宣教、福音本色化、禮拜更新、宗教教育、人才培育、e世代宣教、都市宣教等方案。

 

宣教的事工廣而大深而遠,讓我們一起來建造

  宣教的事工廣而大深而遠,完成這四年後又必迎向未來中程的十年和遠程的廿五年,排中的未來不在乎個人的成就,卻非常在乎個人的參與成全,如果每一位排中的個體發揮其個人肢體的功能,上帝的憐憫必成就大事,上帝所賜的機會也必營造落實衪的國度。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紀念從前的事,如今要發現你們並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以賽亞書43章18-19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