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會網站小組人員與您見面

圖 / 扶路客   文 / 賴約翰

(請點圖放大)

( 上圖)本中會網站小組人員均為本中委會之選,肩負本站福音與文化的建置者,個個充滿了滿腔的熱忱,會後留下歷史見證。

(下圖)會後,助理幹事許瑞美傳道操作電腦向組員解說本中會網站。

本中會網站小組人員,2月28日上午於水門事務所由議長周華南牧師召開了第一次的排灣中會網站小組人員會議。在小組九人中(均由36屆本中委會委員一時之選),除了童俊花傳道因愛子生病不克前來外全都到齊,出席率之高與熱烈討論,和對此工作之熱切高昂,令人對中會網站豐富的內容無限期待。(以下為本次會議決議部份內容)

●網站小組行政職務工作分配:
顧問:前任議長高天惠牧師
召集人:現任議長周華南牧師
策劃執行長:賴約翰(滋膏)長老
書記:中會婦女事工部幹事樂歌安傳道
會計:中會助理幹事許瑞美傳道
採訪員:蔣秀花傳道、童俊花傳道、賴朝財教師、陳明光傳道。

●採訪工作分配:
•採訪本中會各部會與各教會活動負責人─陳明光傳道、樂歌安傳道、賴朝財教師(扶路客)。
•採訪部落文化、文化人、政府舉辦之文化活動負責人─蔣秀花傳道、童俊花傳道、賴約翰長老、賴朝財教師(扶路客)。

●本中會各部會及各教會牧長配合事項:
•請各部會部長充份運用本網站公佈欄預告活動,並聯絡本小組前往採訪。
•請各教會牧長對本站廣為宣傳,並部落或教會舉辦活動時聯絡本小組前往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