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年團契

 婦女團契

              「聖誕節音樂饗宴有感」

           文:陳惠娟幹事    攝影:賴朝財牧師

              
       
                          陶壺詩班


        
這次由台南神學院舉辦的聖誕節音樂饗宴,很高興我們玉泉長老教會受邀在12月3日(日)晚上7:30-9:00演出。在這次的節目中我們每一個人都非常歡喜的演出,有陶壺詩班的演唱、婦女團契的舞蹈及松年團契排灣族傳統民謠的感恩歡樂歌。
         一個月前當大家得知這個好消息之後,即勤奮的練習自己所要唱的歌及所要跳的舞,一個月的練習當中看見大家的付出讓我好感動,白天大家都各自忙著自己的工作,晚上一起聚集在教會練習,大家留著汗水已經練了好幾個小時,但仍看不出倦怠他(她)們的臉上帶著笑容不畏辛苦不說一句怨言的繼續練習著,也因為場地的關係有的團契必須等前一個團契練完之後才能開始練習,有時練完已經是深夜11、12點了,大家沒有因為日間工作辛勞為藉口,反而更認真更勤奮的練習。這一切在人的眼裡我們似乎是一群傻子,但我們知道在神的眼中我們是一群蒙福的人,我們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我們願意獻上自己,把神給我們的恩賜奉獻出來,為要看見神的名被彰顯、得著榮耀。
        感謝台南神學院給我們這麼好的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歡樂,一同分享南神感恩節的喜悅,也一同在聖誕節前夕一起歡樂慶祝主耶穌降生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