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向充滿希望與未來的玉泉教會
     

 •文:賴朝財牧師   •攝影:許惠珍師母   【相關文


 

        謝上帝帶領我們迎接新的一年,賜予我們再一次的機會與祂同行,見證祂的大作為,在生活中見證我們得勝的信仰,與人分享上帝豐美的祝福。
         排灣中會玉泉教會在新的一年立下有份於上帝宣教的福份。在幾項宣教聖工中,從今年的第一主日起,今後的主日禮拜,牧師及全體信徒將穿著具有本土色彩與特色的傳統服裝一同來敬拜上帝,讓眾信徒去感受和經驗作為原住民基督徒在自己的文化中也能夠認識、敬拜和親近上帝的福氣。這不僅意味著福音在本土中生根互動,使族人能用自己熟悉的事物、形式朝見祂,同時藉此特色也能吸引遠近親友訪客在多元情境禮拜中,面會文化中的上帝、族群中的上帝,而祂就是那位你我的阿爸父神,我們就是祂的兒女。
        玉泉教會眾信徒除了可以在每週主日禮拜享受身著傳統服裝(盛裝、輕便裝都可以)的喜樂,每次的聖餐禮拜之後,也將安排設計在教堂廣場以排灣族象徵合一與分享的傳統族人歡樂舞,與前來敬拜上帝的兄姊賓客盡興歡唱跳舞、分享點心,以示在上帝的慈愛和救贖裡彼此相愛、相互接納及分享合一而活潑之生命的團契,特別是非陪餐會員之兄姊使他們能夠在禮拜中倍感教會的溫馨和信仰的美善。

        玉泉教會牧師(扶路客)及全體信徒,歡迎遠近兄姊好友蒞臨我們的教會與我們同心敬拜上帝,分享族人生命的喜樂和團契信仰的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