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來吧!一起禱告吧!
>松大畢業人生倍加充實
>內文部落另一山蘇生命
>賴約翰榮獲學術網路傑出貢獻獎
>長老聯誼會「北部教會宣教巡禮」報導
>中區聯禱網長執造就會
 
 
 
 
 
 
 

上一頁

 

賜文請寄賴約翰長老
cegaw68@yahoo.com.tw

收件於當晚製登本版面

 


 
 
 
 
 
 
 
 
 
 
 
 

                  

 

 

 

 

 


 
 
 

         來吧!一起禱告吧!
 
◎ 文•圖:樂歌安牧師

 
 
 
 


●獻心會

       猶記得2002年婦女事工部在北葉國小共同約定未來的宣教議題與策略-婦女新眼光讀經運動、婦女社區宣教、婦女與生命教育及 心會建立家庭祭壇,若干年來,婦女朋友們堅持並耕耘宣教異象,即便在最慘淡及拮据的環境也不曾怠慢及放棄。2006年我們欣見總會以「建造家庭祭壇、分享豐盛生命」為宣教主題,婦女們更樂於與總會事工接軌,繼續朝「建立家庭祭壇」來努力。

  2007年春季會議,中會提出「宣教十年白皮書」,在諸多策略與異象中,「建立家庭祭壇」仍是極為重要的議題與策略,尤其,白皮書中闡明二年內呼召四百個家庭舉行家庭禮拜,滿心感謝 神在五、六年前就已為婦女事工部舖成此一事工,如今,該是決志與付諸行動的時刻。


●胡俊英老師專講

  選擇在秋高氣爽的季節,分南、北排灣二場次,呼召加入"家庭祭壇"的婦女朋友。難得的是,邀請了遠嫁花蓮卻心繫屏東的胡俊英老師,以現身說法的方式,見證一個女性投入家庭祭壇的熬練與得勝。胡老師坦誠自己的人生、工作、伴侶、孩子及至考上國立大學皆是屈膝求來的。她不諱言自己也曾經走過曠野期、不隱藏自己走在神所喜悅的道路上,曾帶來週遭狐疑的眼光與嘲諷,然而堅持的結果,終究能睹住生命的破口,一次一次的推開人為的藩籬,帶領著先生與小孩,共同建立家庭的祭壇。


培靈會 中村教會長老問安

  或許胡老師仍能穿插著自己的排灣母語,也或許因為她曾經是在座婦女們的小學或高中老師,更或許是因為她生命流露的屬靈特質,與會的婦女朋友不時的跟著胡老師的節拍,或興奮、或拭淚、或開懷大笑。最後,胡老師以"祢作著為王"這首歌結束她的服事。

  婦女事工部新任幹事陳春美傳道師以"我以禱告來到祢面前"這首歌來呼召與會的婦女,參與在建立家庭祭壇的工作。看著婦女朋友們爭相至台前與神立約的情景,內心不禁向神獻上感恩。

  是的!讓我們來共同建造家庭祭壇,讓我們成為個人家庭、教會及中會這個大家庭的守望者!

 來吧!我們一起禱告吧!

 

 

91291屏東縣內埔鄉水門村268號 / TEL:08-7993930 . 7993931  FAX:08-7991609 / 劃撥帳號:41814529  戶名:排灣中會
No.268. Chung  Shan Rd. Shui Men Tusn Pingtung, Taiwan R.O.C   TEL:002-886-08-7993930•7993931   FAX:002-886-08-7991609
本站解析度1024 X 768   加入我的最愛設為首頁∣中會電子信箱: z2547@ms47.hinet.net   
網站事工單位 : 排灣中會大眾傳播事工部∣ 網管網頁建置 : 賴約翰(滋膏) 長老   敬請批評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