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46屆資料

第47屆中委
第47屆幹事與社工
活動影像
●2011婦女世界公禱日 惻隱之心的服事
春日鄉聯禱網聯合禮拜
獅子鄉聯禱網復活節聖餐讚美禮拜
審閱協議委任建管本中會網站
傳道部牧師養成訓練課程
獻堂-走過88水災的達瓦達旺教會 
傳遞異象因你得福 
2011年松年大學排灣族分校畢業典禮
印度Mizoram音樂分享
 
 
 
 
 
 
 
 
 
 
 


 

2011婦女世界公禱日  惻隱之心的服事
傳道幹事 / Vuruvur Ruljadjeng

回首頁

 

回首頁

【本中會教會網】

南世教會
三地門教會
永康分會
文樂教會
石門教會
內文教會
馬兒教會
玉泉教會
大同教會
    ◆達瓦蘭教會
佳崇教會

   比悠瑪教會

口社教會

 
 
賜文請寄賴約翰長老
cegaw46@gmail.com

收件於當晚製登本版
 
 
 
 
 
 

     

        排灣中會由排灣中會婦女事工部於2011年4月1在比悠瑪教會舉行2011年世界公禱日及婦女一領一開放空間技巧(OST)訓練。
本次世界公禱日禮拜介紹的國家是位於南美洲的「智利」,排灣中會婦女事工部的部員以色彩鮮豔的頭巾及披肩花布扮演智利婦女來進行禮拜。禮拜中由曾擔任排灣中會46屆議長現為婦女事工部顧問的許松牧師以「妳們一共有多少餅」證道之講題,來鼓勵排灣族的婦女以「有惻隱之心的服事」來為教會及一領一新倍加事工來努力。
        在許松牧師的講道中提到:「具有惻隱之心的人首先就是會敏銳感受到人的需要。在福音書中餵飽五千人的神蹟,當聖經故事中的孩子,因動了惻隱之心而將自己所有的獻上,使得當時領聽耶穌道理的人,得到心靈上的轉變,因此,五餅二魚的神蹟不僅是餵飽肚子,更是一種帶來具生命力的改變。」
        藉以此,勉勵排灣中會的婦女們,雖然在傳統社會架構中婦女所能擁有的資源並不多,但是當我們願意將自己的資源分享給需要的人,不論多或少都是成就上主事工的重要媒介。
        禮拜結束後,排灣中會婦女事工部隨即舉行「啟動婦女事工認養儀式」,其中包括海外宣教基金、養成海外宣教人才獎助學金及一領一認養卡等事工。並發給與會婦女一人一撲滿以10元奉獻運動,認養「養成海外宣教人才獎助學金」,大力支持自總會脈絡一貫的一領一新倍加事工。儀式中,由總會婦女幹事李幸玲牧師、中會議長邱河泉牧師、顧問許松牧師及婦女事工部全體部員,以傳遞燭火來表示一個燭火領一個生命的事工使命傳承。
        一領一新倍加事工是總、中會全面性的事工運動,婦女事工部以認養海外宣教基金作為年度事工奉獻,正是給於一領一新倍加事工注入一劑強心針。


91291屏東縣內埔鄉水門村268號 / TEL:08-7993930 . 7993931  FAX:08-7991609 / 劃撥帳號:41814529  戶名:排灣中會
No.268. Chung  Shan Rd. Shui Men Tusn Pingtung, Taiwan R.O.C   TEL:002-886-08-7993930•7993931   FAX:002-886-08-7991609
本站解析度1024 X 768   加入我的最愛設為首頁∣中會電子信箱: z2547@ms47.hinet.net   
網站事工單位 : 排灣中會大眾傳播事工部∣ 網管網頁建置 : 賴約翰(滋膏) 長老   敬請批評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