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46屆資料

第47屆中委
第47屆幹事與社工
活動影像
2011婦女世界公禱日 惻隱之心的服事
●春日鄉聯禱網聯合禮拜
獅子鄉聯禱網復活節聖餐讚美禮拜
審閱協議委任建管本中會網站
傳道部牧師養成訓練課程
獻堂-走過88水災的達瓦達旺教會 
傳遞異象因你得福 
2011年松年大學排灣族分校畢業典禮
印度Mizoram音樂分享
 
 
 
 
 
 
 
 
 
 
 


 

排中春日鄉聯禱網聯合禮拜
◎排灣中會網站特派採訪記者 / 賴約翰  2011 / 04 / 17

回首頁

 

回首頁

【本中會教會網】

南世教會
三地門教會
永康分會
文樂教會
石門教會
內文教會
馬兒教會
玉泉教會
大同教會
    ◆達瓦蘭教會
佳崇教會

   比悠瑪教會

口社教會

 
 
賜文請寄賴約翰長老
cegaw46@gmail.com

收件於當晚製登本版
 
 
 
 
 
 

春日鄉聯禱網區長傅梅珠牧師強調福音興旺要從個人生命悔改做起。 講道中將嚴肅尷尬的生活問題,以幽默帶著深省激勵,讓弟兄姐妹笑的很承認與感動。

春日鄉聯禱網同工牧師傳道師師母師丈與排中21宣委徐玉男牧師(後排左一)屏東縣議員林輝雄(前排右二)留影。放大圖
 

影音建置中 敬請期待

         排灣中會春日鄉聯禱網4月17日於深山仙境士文部落士文長老教會首次舉辦聯合禮拜,各教會(力里佳崇春日古華士文)從山腳下開車上山,大家再度歡欣聚會,共有一百一十餘人參加。
        聯合禮拜中,首次擔任區長的傅梅珠牧師以「興旺福音」為題,幽默連連開誠佈公揭露信徒沒有見證的實例生活(例如喝酒),使得眾信徒笑的很承認。但傅牧師以了解地域性的民情風俗,鼓勵信徒要有智慧的喝酒,不使人跌倒、不作虧缺神榮耀的喝酒,而最終能戒酒為目標。畢竟原住民因酒滋事家庭困境喪命的事,層出不窮,當引以為誡。
        傅梅珠牧師強調,福音興旺要從個人有悔改的生命、生活見證、愛人如己的生命信仰,如此才能引證與上帝的福音相稱。並強調總會與中會一領一的福音策略,鼓勵弟兄姐妹一領一要從家庭做起,發展到鄰居到整個部落。傅牧師證道間問了每間教會牧者今年一領一的具體人數是多少,除了力里與佳崇教會各為20人外,其餘教會以整個部落為目標。
        排中21世宣委委員徐玉男牧師代表委員會作一領一,舉目向山祈禱會,及相關宣教差派等異象事工報告。期望各教會將中會的福音事工異象,於各教會落實參與祈禱、奉獻、行動。之後大傳部報導人賴約翰作各教會攝影留念。
         禮拜結束,士文教會依如以往,分享傳統美食。大家喜孜孜的品 嚐公認「只有來深山的士文教會才有機會品味各類傳統美食。」下午近五時,雲霧已瀰漫山嶺部落意境如詩如畫,大家身心靈飽足愉悅的紛紛下山,期待六月份於力里教會舉辦的舉目向山祈禱會。


91291屏東縣內埔鄉水門村268號 / TEL:08-7993930 . 7993931  FAX:08-7991609 / 劃撥帳號:41814529  戶名:排灣中會
No.268. Chung  Shan Rd. Shui Men Tusn Pingtung, Taiwan R.O.C   TEL:002-886-08-7993930•7993931   FAX:002-886-08-7991609
本站解析度1024 X 768   加入我的最愛設為首頁∣中會電子信箱: z2547@ms47.hinet.net   
網站事工單位 : 排灣中會大眾傳播事工部∣ 網管網頁建置 : 賴約翰(滋膏) 長老   敬請批評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