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46屆資料

第47屆中委
第47屆幹事與社工
活動影像
2011婦女世界公禱日 惻隱之心的服事
春日鄉聯禱網聯合禮拜
獅子鄉聯禱網復活節聖餐讚美禮拜
●審閱協議委任建管本中會網站
傳道部牧師養成訓練課程
獻堂-走過88水災的達瓦達旺教會 
傳遞異象因你得福 
2011年松年大學排灣族分校畢業典禮
印度Mizoram音樂分享
 
 
 
 
 
 
 
 
 
 
 


 

 審閱協議委任建管本中會網站
• 文 / 賴約翰  •攝影 / 賴朝財  2011. 05. 16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回首頁

 

回首頁

【本中會教會網】

南世教會
三地門教會
永康分會
文樂教會
石門教會
內文教會
馬兒教會
玉泉教會
大同教會
    ◆達瓦蘭教會
佳崇教會

   比悠瑪教會

口社教會

 
 
賜文請寄賴約翰長老
cegaw46@gmail.com

收件於當晚製登本版
 
 
 
 
 
 

         審議契約內容一致通過後,議長邱河泉牧師(中)、總幹事高天惠牧師(右),與工作室負責人筆者合影留念。近期將正式簽約。

         排灣中會中委會與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負責人賴約翰審閱協議契約內容。

        排灣中會中委會日前審議委任「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經營中會網站,經工作室負責人筆者報告,逐條審議一致通過契約內容,近期將正式簽約。小米園網站工作室政府立案,負責人為筆者從事數位網路十多年,管理建置排灣中會網站今年邁入第十年。
        管理與建置網站是一項耗時的工作,更何況對機構網站更需有常態性與即時性的經營服務,否則網頁資料永遠都是過時資料,失去對該網站的信任而乏人瀏覽。排灣中會與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的簽約,顯示將呈現中會資料的統整性,部會與教會人員的網路訓練,網站介面的擴充與共同經營,以及實現排灣中會十年白皮書的宣教e化策略,說明排灣中會網站將進入另一新氣象。
        排灣中會隸屬官方網站,在歷任大眾傳播事工部部長與部員的經營,今年已邁向第十年,這十年來對網站沒有經費支援,只憑著筆者志工性的文字、影像、影音網頁設計,做最高可能性與有限的發展。其間每年亦辦理教會人員的數位與配合中會網站的電腦研習。雖然各教會甚至各部會的使用與應用不盡理想,但筆者仍自我主動經營,或配合中會幹事做網頁的協助建置,同時配合大傳部持續有年之事工活動網路報導,以致中會網站生態仍不息。
        根據筆者觀察,排灣中會網站在搜尋龍頭Google以「排灣」搜尋時,排順位經常居首位。以現在撰文中前往搜尋時在26,100,000項中,排行於黃金版面的前九名,說明了排灣中會網站資料內涵的豐富性與極高的點閱率。其次,排灣中會總幹事高天惠牧師參加長老教會全國性88重建站會議,在會議聆聽報告中,因為排灣中會網站在重建站網頁資料穩實記錄,而成為唯一被核准經費補助的單位,設立重建站之獨立網站。依據筆者曾瀏覽長老教會中會的網站,也在平地某中會網站的留言對話中,也曾不小心看到一則對話,「鼓勵大家前往排灣中會網站瀏覽----」。但,由現實面教會觀之,筆者認為排灣中會網站還有非常大的空間可以揮灑,關鍵在於部會與69間教會的共同參與。若只憑一位網管與幾位幹事和大傳部員,不免有些遺憾美中不足。
        機構的排灣中會網站十年來沒有任何經費支援的經營下,以最簡便最大效能的介面呈現網頁資料,期待在改變經營的方式下展現新氣象,在所屬的網站活絡排灣中會各部會各教會豐富的活動,共同營造網路數位的最大功能,建立排灣中會歷史的、信仰的、文化的等多元資料,在網路時代提供便利互動的平台,與透過網路整面性的認識、關懷、參與排灣中會事工的重要窗口。相信,指日可待是可能性的。


91291屏東縣內埔鄉水門村268號 / TEL:08-7993930 . 7993931  FAX:08-7991609 / 劃撥帳號:41814529  戶名:排灣中會
No.268. Chung  Shan Rd. Shui Men Tusn Pingtung, Taiwan R.O.C   TEL:002-886-08-7993930•7993931   FAX:002-886-08-7991609
本站解析度1024 X 768   加入我的最愛設為首頁∣中會電子信箱: z2547@ms47.hinet.net   
網站事工單位 : 排灣中會大眾傳播事工部∣ 網管網頁建置 : 賴約翰(滋膏) 長老   敬請批評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