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簡文

【歡迎賜圖文,圖文電子檔寄本站網管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尋找迷失的羔羊
        
感謝神的帶領,一名非信徒之村民高敏順弟兄,透過我的同工劉長老轉述,願意到教會參加聚會,但因病魔纏身住進醫院,而無法於今主日參加聖會,主日下午二點我與我的同工們【長執】至枋寮醫院探訪高弟兄並為其禱告,高弟兄雖因中風而無法清楚表達,但從表情可以看出他對神的渴慕,在禱告之前,他緊握者掛在胸前的十字架,他雙眼緊閉、眉頭深鎖,在與病魔對抗的他,心中一定在吶喊著;誰能幫助我。我的同工劉長老輕輕喚著他,當他打開雙眼看見我們到訪,他面露驚喜,從他那痛苦的表情勉強的擠出一絲笑容,我上前握住他的手,像是找到我遺失已久心愛的寶貝一般,我雙手緊緊的握住他的手,希望藉由我熾熱的雙手讓他能感染一絲溫暖。我向神祈求;願能給他進入聖殿的機會,能在教會站起來手足舞蹈讚美神的救恩…….。禱告結束之後,他吃力的用顫抖的左手擦拭因感動而流下的淚水,這是何等的美。
上帝的愛是無私的。我們得到了上帝的救恩,要將此救恩傳下去,而非中飽私囊自私的獨自享用。親愛的弟兄姐妹:你們看到了這一篇文章之後,請你也幫忙代禱,我們一同努力,藉由禱告付出你那無私的關懷。
● 文:傅梅娟      ●攝影:金天恩(師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