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已完成報名
本活動動態訊息
留言版

---------------------------------

 

 
主 旨:為鼓勵本中會信徒透過本中會網站,以網路媒體方式分享信主信仰生活見證,因此辦理本網路徵文。
徵文主題:信主信仰生活見證(題目由投稿者自訂)。
參加資格:排灣中會屬下教會除牧者外信徒皆可依徵文對象組別參加。
截稿日期:自即日起 同時報名與投稿,2015年7月31日 24:00截稿。
本徵文截止日展延至8月22日(六)晚上12:00

 
   

錄選作品欣賞

徵文對象

獎勵方式

收稿事項

資訊互動

其        他

報名投稿

得獎名單

 
 
國小組:(缺)

國中組:

•葉永恩/ 佳崇長老教會

高中組:

邱慶恩/ 佳崇長老教會

大專組:

賴佳華/ 南世長老教會

賴佳安/ 南世長老教會

蕭恩霖/ 內文長老教會

沈思媛/ 佳崇長老教會

葉佳恩/ 佳崇長老教會

賴啟圓/ 佳崇長老教會

社會組:

黃文麗/ 高士長老教會

蔡愛桂/ 南世長老教會

李金山/ 佳崇長老教會

松年組:(缺)

喜歡上教會了

葉永恩/ 來義國中
 
        當我剛開始接觸到基督信仰的時候,我那時只是一個升國一的新生。
過去哥哥跟VuVu一直叫我去上教會。有一天我就跟哥哥去教會,他們非常的歡迎我,當時都對他們都很陌生,慢慢的我跟他們越來越熟。我很開心可以道教會跟大家一起聚會,在一起讚美聆聽神的話語,一起來彼此交流,我也慢慢學習順服也喜歡上教會。
        今年在高雄義大舉辦的青年挑戰大會是我第一次參加,我也非常得期待與神能夠更接近。這次我們教會成為大會的服事同工。在大會中,有一個女牧師為我禱告,我很感動。我們也為所有人的 靈魂禱告。
        在活動的讚美禱告中我們都快沒聲音了。有的人禱告會倒下,於是我們保護安全與幫忙扶住。牧師在講單親家庭分享時,我很認真的聽,因為我也是一個從幼稚園小班就沒有爸爸的小孩,當牧師呼召單親家庭到台前祝福禱告時,我也很想到台前,可是因為我是同工,要當人牆所以沒辦法前去。我看到很多的人禱告感動的哭喊,我看到牧師禱告,很多人被聖靈充滿就倒下,讓我映像深刻。
        這次的青挑我學會了要為別人禱告,也要為自己而禱告。下次我很希望可以再來參加。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排灣中會    網頁製作:小米園網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