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已完成報名
本活動動態訊息
留言版

---------------------------------

 

 
主 旨:為鼓勵本中會信徒透過本中會網站,以網路媒體方式分享信主信仰生活見證,因此辦理本網路徵文。
徵文主題:信主信仰生活見證(題目由投稿者自訂)。
參加資格:排灣中會屬下教會除牧者外信徒皆可依徵文對象組別參加。
截稿日期:自即日起 同時報名與投稿,2015年7月31日 24:00截稿。
本徵文截止日展延至8月22日(六)晚上12:00

 
   

錄選作品欣賞

徵文對象

獎勵方式

收稿事項

資訊互動

其        他

報名投稿

得獎名單

 
 
國小組:(缺)

國中組:

葉永恩/ 佳崇長老教會

高中組:

邱慶恩/ 佳崇長老教會

大專組:

賴佳華/ 南世長老教會

賴佳安/ 南世長老教會

蕭恩霖/ 內文長老教會

沈思媛/ 佳崇長老教會

•葉佳恩/ 佳崇長老教會

賴啟圓/ 佳崇長老教會

社會組:

黃文麗/ 高士長老教會

蔡愛桂/ 南世長老教會

李金山/ 佳崇長老教會

松年組:(缺)

在舞蹈班經歷神對我的帶領

葉佳恩/長榮大學

 
        在寫這篇文章前心情是興奮的更是喜樂的,因為只要說到神我就好有力量,感覺自己好有幫助。我算是一個信主十八年,但卻仰望主不到十年的人,我容易沒自信,容易放棄,更容易用很多手段去逃避困難。在我還沒認真親近主的時候,我總是會自己問自己,我未來到底該怎麼走,該如何去面對更多不一樣的試煉,我總是會這樣想。
        在我幼稚園的時候我就受洗了,正式成為上帝的兒女。從國小國中我都還是不懂上帝奇妙的恩典,真的是完全不像是受過洗的人。上了高中舞蹈科班,高一剛進去我完全不知道裡面的整個學習方是做甚麼。直到上了第一堂課,才知舞蹈班是要學芭蕾、現代舞等....所以筋是一定要很放開的。自己就是硬梆梆的,開始拉筋的時候我後悔讀了這班,但我知道無路可退了,所以我不能讓父母親擔心,於是我繼續撐下去。直到放寒假,我完全下定決心就是要轉班,我不想再繼續這樣折磨自己了。
        放假期間我到了學校教務處辦理轉班 ,這個時候一位老師走出來跟我說,轉班的規定時間已經過了,所以沒辦法了。我當下完全無助,感覺高中會是我這輩子的惡夢。寒假中,我開始會擔心自己的進度會輸給其他人,怕被看不起,這時候我居然想到了神。我不知道是神要給我的懲罰,還是要給我的未來添加更多色彩而不能轉班。我開始會去禱告去向神訴苦,雖然我的禱告沒有很好,就很白話的跟神說:「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面對,該怎麼去,唯有神祢知道,我相信祢讓孩子無法轉班一定有上帝你的旨意,我願意相信神祢所帶領的一切,求神祢給我力量及智慧,,好讓我能跟上大家,求神垂聽孩子的禱告 孩子這樣的禱告奉祢耶穌的名 阿門!」 當我禱告完,我覺得好像有股無形的力量在讓我不斷要向上。
        開學後,每當上課前我都一定會一個人偷偷躲到廁所去禱告。因為只有神能讓我充滿力量跟自信,每次的上課我都反覆的禱告,上完課也要感恩禱告跟神感謝。自從我開始會讓自己去跟神說話的時候,我覺得我變了。我變得更有信心更有想法,因為神祂知道我的需要是甚麼,祂不斷的給我給我十倍 六十倍 一百倍的力量在我身上 就這樣我高三了,我居然畢業了。
        因為舞蹈班每年都有一次的舞展,到了我們這一屆的舞展 我舞展前幾個月,我一直不住的禱告。因為我知道這是最後一年,也是最關鍵的一年,三年所學的都要展現出來。到了開場前,我仍然禱告,向神說:「神啊! 祢的旨意我體會到了,祢讓我不僅僅開始跳舞也開始接觸唱歌,祢讓我不再害怕舞台,反而更珍惜舞台,今晚是我在這個舞台的最後一次演出 我相信神祢已經為我準備好了,求神讓我演出順利,孩子這樣禱告奉主的名 阿門!」每回只要講完 阿門!我就會感覺聖靈的能力,全身滿滿的力氣。過了兩小時,要準備謝幕了,我開始感謝神。因為三年的時間都是神在引領我,在我害怕無助的時候,幫助我,這時當謝幕鞠躬完的那一刻,我的情緒在也無法憋住了,我開始大哭 因為我做到,真的真的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一切的榮耀都要歸於神。
        畢業後,我更相信我的神 我開始不怕在人群前展現自己,反而變得更開朗變得更有信心,因為我知道就算真的再有困難的事,我已經不慌張了因為只要禱告唱詩歌敬拜神,向神求自己就一定會做到,一直到現在神已經是我不可遺忘的真神。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告訴自己:『不要怕,只要信』自己必定會成功。而且會比自己想像的成功還要好一百倍。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排灣中會    網頁製作:小米園網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