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神學影子的電影─「海角七號」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
>e世代青年的喜與怒

>三地門教會兒童主日學事工介紹

>七年之young
>我們是一群說故事的人

>期待不一樣的聖誕佳節

>求婚記
>我的宗教信仰
>牧人七號
 
 

上一頁】【下一頁

 
 

賜文請寄賴約翰長老
cegaw68@yahoo.com.tw

收件於當晚製登本版面

 
 
 
 
 
 
 
 
 
 
 
 
 
 


 
 

牧人七號
文/伊雅斯 傳道

 

回首頁

 

【本中會教會網】

三地門教會
永康分會
文樂教會
石門教會
內文教會
馬兒教會
玉泉教會
大同教會
    ◆達瓦蘭教會
佳崇教會

   比悠瑪教會

口社教會

 
 
           電影「海角七號」造就台灣近代影史上的奇蹟,在排灣中會因著「牧人七號」而在聖誕佳節來到時,把耶穌誕生的福音帶到洗腎病房去,讓一群毫無「生」趣的病患看見耶穌救贖的盼望。

< 請點圖放大 >

         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早上九點,來自武潭教會的王裕豐牧師、佳義教會的王德成牧師、楓林教會的林文瑞牧師、相助教會的高貴春牧師、口社教會的高望喜牧師、三地門教會的陳明光牧師及師母和副牧伊雅斯傳道、荏荏曼傳道。七位男性牧者號稱排灣中會的「牧人七號」,在大哥王裕豐牧師的帶領下,一行九人前往位在屏東市中正路的「佳屏醫院」報佳音。這個報佳音活動的發起人─林文瑞牧師,因著數年來受洗腎之苦,而由感於體會病友們對生命的消極態度,因此藉由自己是牧者的身份,向同在洗腎中心接受洗腎的病患傳福音。透過個人信仰的見證,讓病友們看見人的生命雖有「生、老、病、死」,但是藉著相信基督,生命是可以作分享的。
        在病房報佳音中,牧人七號獻上「一份禮物」、「平安夜」二首詩歌,來安慰乾涸、枯燥的靈,讓基督的祝福相隨在洗腎病友之中。之後也以短講鼓勵臥床的病友打開心靈,接受一份用眼睛無法看見的禮物。這個禮物只要人接受,祂就會在我們的生命之中發生功效。「牧人七號」之後也向照護的十五名護理人員報佳音,也獻上我們對他們的感謝,因為沒有這群醫護人員耐心的關懷病人,很多病友可能會失去耐心作長期的洗腎治療。
        最後「牧人七號」的眾兄弟們相邀在12月20日下午三點到五點,由三地門長老教會在「三地門鄉多功能體育館」舉辦的「愛而合一 聖誕音樂會」,一同聆聽分享來自鄉內各國小及教會、機構所獻上的讚美詩歌。


91291屏東縣內埔鄉水門村268號 / TEL:08-7993930 . 7993931  FAX:08-7991609 / 劃撥帳號:41814529  戶名:排灣中會
No.268. Chung  Shan Rd. Shui Men Tusn Pingtung, Taiwan R.O.C   TEL:002-886-08-7993930•7993931   FAX:002-886-08-7991609
本站解析度1024 X 768   加入我的最愛設為首頁∣中會電子信箱: z2547@ms47.hinet.net   
網站事工單位 : 排灣中會大眾傳播事工部∣ 網管網頁建置 : 賴約翰(滋膏) 長老   敬請批評與指教